close

ㄏㄡ


好~~~~~無聊喔!!!


老妹  整天 往外跑


我 卻整天 關在家 像個 宅女 = =


我也想  呼吸 新鮮空氣 


我也想  出去走走 晃晃 


但  我的朋友 似乎 都不是那麼愛往外跑 要不就是不行出門的 - ˇ-


還是  大家 不約我 ˊˇˋ

不知拉


老妹  出門  
我就像個 醋桶

一直 唸她 


就希望她不要出門阿

我想要她陪我麻~ - .-



她 還是 跟朋友去啦!

我像個小孩子 鬧脾氣 

她還 會 安撫我咧 = =a

但 就算朋友約我  

我又有時會回絕= =

整個很矛盾...


不知道啦!!

很悶的日子 ... 虧我今天還幫他買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