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oh my god!

今天,去斗六玩說~ㄎㄎㄎ

還是跟妹妹去的,而麻麻是被我們拖去的....嘻嘻

雖然剛開始的時候,有一點點後悔,

畢竟是跟麻麻去,又不是跟姐姐((年紀差太多 = =a

不過,後來想想也沒關西ㄖ,反正她是我麻麻
又不是外人,幹麻管他人的眼光咧~
所以,我還帶著我媽去拍貼喔~
感覺還滿酷的..哈哈哈 :>
------------------------
後來還一起去看電影....是去看二輪片的那種
有"三百壯士,亡命感應"....重點就在我竟然還哭ㄖ耶!!!

我妹和麻,還說你也太誇張ㄖ吧!!
↑說你也太容易感動ㄖ吧,不過,她應該說我太感性吧= =
不過,我QQ ,是因為我覺得那種離別家人的Feel很不喜歡嘛!!>"<
----------------------------
最後呢,我媽因為要丟垃圾,所以說要回去ㄖ((當時6點多,七點車子來
不過,我想說要買東西吃,所以叫她留下來晚一點回去,反正可以改天再丟嘛!!
可是,她敵死不從,而我也固執,所以她就先回去,只有我和妹留下來....
-------------
後來,我跟我妹買到一半時,雨也開始下ㄖ,所以還去7-11買ㄖ支雨傘一起撐....
總之,我覺得這次的出遊很有趣,而且又跟妹妹一起出遊還真開心咧!!
-----------重頭戲---((給云,昉,君看

在最後我們買火車票要回去時,既然遇到之前被我們偷拍
很不爽的那個人 !__!
而且,他也住斗南的樣子ㄝ!!

有沒有很驚訝阿~
我是很訝異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