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拔拔的手 
告訴你們喔~

 這個弟弟超可愛的拉~~ 沒錯吧! 哈哈 ︿︿

而且喔 不是我在自誇

 他還滿喜歡我的說

一直黏著我  要我牽牽 &  抱抱

 我本想說  小朋友  過一天就應該忘ㄖ我說

 但還會記得我 還會年的緊緊的

 巧的是我們都坐在他後面說

  雖然前幾次都是我&妹先坐在車位後

 他 在 吵他拔拔 做我們前面

 
  不過  有一次  我們很慢才上車

可是 他的後面卻還是空著

 我就想 奇怪ㄖ 怎麼會咧?!

原來是 弟弟 跟要坐的人說 「不行坐  這是姊姊的位子!」

 我聽ㄚ姨說時  真的是很訝異ㄝ!!

因為  我都以為小孩子 不喜歡我

 但 看到他喜歡我&妹 我真的很訝異ㄝ  ((當然喜歡我比較多啦。。。 ㄎㄎ>///<

  不過  後來因為發生ㄖ一件事 導致 有一段時間(約2小時半)都刻意躲著他

                                      (原因將在他7歲哥哥那篇出現

 在最後 回去時  我對他說 不給你機會ㄖ ((他一直要我給它機會陪他玩

  後來  他就生氣  給我打針 就是用指甲掐我 我有點訝異- 口-

 他就很生氣的說  誰叫你不給我機會!!!我要給你打針

   連在最後回家下遊覽車的時候 還打我的帽子  他拔拔有替我打他的臉臉。。小力的

 因此  我很害怕 他會因此 討厭我  以後如果有 在 見到 
 
  他  會說  「他是壞姊姊」。。。。諸如此類的話   Q。Q

不過  後來我問我妹說 小朋友 這年紀 因該 會忘記吧?!

  我妹是說會  不過 我還是很緊張!!><"


                           也因此很後悔那麼做。。。。

但  在  昨天 的樣子 還是今天  隨便啦 我也忘ㄖ是哪天

 我媽 跟我說  她說  弟弟 看著我的照片說 (我有跟他合拍一張載她麻麻的相機裡

   "那個姊姊  對我很好"  我聽到我媽說完

                            我真的心理的大石頭放下ㄖ  (害我想這事很久 -  w-

 總之 我以後  不要在做錯事ㄖ><

  你&想你的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