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真是幸運加持!


  今天知道ㄖ一科  那就是"歷史"啦!



  班導的速度還真快  才一節過完就弄好哩! 



但 也是 因為 用電腦閱讀卡唄!-  口-




高興低是~  我考42分哩~


不要以為很低嘿!  其實 這是 歷史&地理 各 50%


 所以才會這樣的!




 我剛聽到也嚇到!@@


     我果然沒再聽地理老師說話


         可見那時再放空! ㄎㄎ>///<



總之!我在班上歷史第3啦! 帥ㄝ!>、<別打我!ㄎㄎ

 

其他科 可能要等返校日 或 開學之類的 才會知道吧! 



 
之 還是 happy! 希望 其他科也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