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和妹妹 在三樓睡覺ㄖ~

 是只有我們的房間~ 這房間就是有電腦的房間喔!(YEAH> v<

感覺還滿不錯的說~不過就是房間太暗ㄖ!只要全關燈就會伸手不見五指咧~

所以囉,我妹說要留一盞燈 我是沒差因為我要先睡~((12。1點多

因為 我電腦讓給她 我當然就是睡覺囉~

哈哈哈xD

隔天 就是今天

起來時 已經 11點多ㄖ @@〞

P。S。 我爸~回來ㄖ>0<

不過聽說下禮拜一要飛去日本! 會不會有。。。。。 

0。0〞

當然不要烏鴉嘴!一定安全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