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痛。。。

 我ㄚ  從下午的體育課開始就痛了  感覺還真不喜歡

 不過  有時痛 有時還好

 
 回到家後  吃完晚飯  ((還是持續在痛- -a

跟媽媽 說了以後  

 她就叫我上床休息了  說 可能是 冷到  。。。

 不過 我還是躺在沙發上  。。。

 最後  還是被媽媽 叫去  樓上睡覺囉!!

 我07:35分多  就睡了  我還怕說 半夜醒來 睡不著咧~


 但  我竟然 一覺到天亮 - -+ 根本 多想了。。。

 隔一天  就不痛了。。。  >ˇ<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