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本來是要去試聽理化的  

 但是 呢  我把它推掉了

 媽媽 在接近7:00時 媽還大聲的問我  你真的不去嗎?! 

            說國二很重要 不要到時候 用怪我沒讓你去補習。。。

 
 我跟她說  我國三的朋友 說  理化 剛開始算簡單 

 所以 我想 先試試看 如果真的差到不行  我會去補的

 
 其實 沒去補 有一部分 也是因為我懶的補  xD
 
 但 也是因為 他們那裡買的跟我一樣 & 我想說他頂多是有補充吧?!

  我也跟媽媽 說那我就先買理化的考試卷回來 先自己寫囉

  反正你不是也說  不用補習 當然最好!


  重點是  這個不補習的決定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