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除了 跟姊 去


看爺爺奶奶 他們 外

 就 沒在做什麼事了...

後來 有意外的人 來訪囉...


那就是


詩茹!!!


還挺訝異的

總之  邀我出去晃晃


而 剛好 我 今天 又有 出門


也想出去晃晃拉 (>ˇ<)


所以 就出門拉~


後來 目的地是我的母校

斗南國小


也去玩了一些遊樂設施

真的很懷念 以前


也很開心 


今天




謝謝 詩茹 的 到來 囉

因為


 讓我像是回到了過去

 也讓我再次玩到我一直想玩的設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