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好 糟糕喔!= 。=

 今天 上 英文課時 讓 對我好的老師 難為情了。。。 

因為 今天 

我在 英文課 寫國文

 老師 在說別人 再寫別的東東時 

那個 張先生 把我揪出來 害我好尷尬喔!! > ︿< 

對老師 很抱歉 ˊ ˋ 

虧老師 還說 想跟廠商買我弄不見的英參 

不過 我當是玩笑話啦 怎麼行咧!  

老師 要借我她的英參  拿去印  

我就謝天謝地了 哪敢 再要求東要求西 

可是。。。老師 下禮拜 就不敎我們了 

因為 阿標 要回來了ˊˋ 

FINALLY

我 覺得  老師 妳 很~可愛︿︿ 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