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因為 被蚊子叮的受不了

就跑上樓 去睡覺= ˇ=

後來 也不知不覺的睡了

沒想到 在睜開眼 已經  早上五點多了  囧

所以 就繼續睡了 ...

再來 睜開眼  就  七點多囉~

後來 再 拼拼奏奏 昨天的記憶  

才發現 我睡了 十幾個鐘頭 阿 


真是的 都沒人叫我...


而且 我 做 了 個 惡夢


夢到了什麼  夢了一些 


不喜歡&害怕&變態  的情景

      
  大綱: 有變態 想對我... 被他抓走 ... 後來 有很多人被殺(同學們)...

重點 


 後來的劇情

讓我 發現  

我很怕死

 我不像那些 有大愛的人


  I    WAS  SO  AFRAIDING  WHEN  I  WAS    IN   INTOXICATI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