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醒來ㄖ 

       發現自己做惡夢ㄖ

 重點是這個夢

       還  很詭異。。。

 -----夢境-----

我因為  幫我們班導吧?!←印象中- "-

  總之 因為  他叫我  每次 回家時  就順便 幫他  看  一下 商店 有迷有關好。。。

 阿 因為  每次 都  關好了 所以  我也很散漫。。。

  有時  還 會  看到 裡面 有光  才知道

  原來  他阿姨 都有時會幫他來店裡 開店一下後 在關店的。。。

 重點 就是  有一天
           
        老師  跑來看我做的好不好時

 他  就看到 ㄖ 他阿姨

       就跟她說我都做幫他。。。

我聽到 太心虛  就趕緊跑掉ㄖ 怕 他阿姨 說 我根本沒幫忙~ 〞~

 就導致遇到朋友↓

我和我的朋友,芷庭&安郁

  一起 到街上 去逛街吧?!

 我後來就看到榕舫, 但 我想 那似乎 只是個
           
            似像榕舫  但 不是同一個人。。。
後來  我們在街上

       走到一條大馬路時
                  旁邊 正 有人在辦喪事。。。

  後來 呢  我就抓著芷庭的手  跟她說  我跑的比較慢 

 你抓著我會跑的比較快 ˊˇˋ

  但  安郁

           似乎  有偷望一下 但 也不知道看到什麼?!- 。-

 她後來只說 看了不說 就沒差ㄖ。。。 我心裡OS 是ㄇ?!@@〞

 再來  跑到底 後  要爬一個網子上去。。。


  後來  我就努力爬  後來最後一下  我叫芷庭 拉我

 那種感覺 真的很害怕  因為 後面 讓我  感覺隨時會掉下去。。。

 後來上來的時候  發現我的戒指項鍊 竟破碎掉了。。。 破碎的地方
 
       就是 戒指 外的一個大戒指  只留下了裡面小戒指。。。

 我就跟朋友說 會不會是 這戒指 保護 我沒出事 摔下去呢?← 因為電視上玉鐲。。。等碎掉時 代表為保護你

 我這樣推測的。。。 

疑點一 *這裡出了個疑點 在我醒來之後竟。。。結尾解答。。。

  
 接著  我們也沒在思考ㄖ
  
       我們決定還是  回去 找老師跟他說吧。。。

 那時  也開始下雨 

 後來  我戴著xx走在路上。。。 

*疑點二 又是 我醒來後才發現太怪了。。。 0。0


 最後  我們終於到了那家店

     也 發現 正在開店  老師 也不知道跑哪了

 只發現  在收銀台上 裡 夾著

失蹤小孩子們。。。上面 還附上了照 重點 我的照 也太。。。 ˋˇˊ

    The  end  我醒來了。。。(廢話 哈哈






















anyway 疑點一 我發現 那破碎 後留下來的戒指

        竟然是 我最近都待在身上的戒指!!!Q。Q

 疑點二 我誇張的 戴著浴帽 , 浴帽耶  真的讓我難以置信啦!!>////<

講完後想完後 自己覺得很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