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夢到好多事情,所以要趕快把它記下來。。。。。  ︿ ︿

  第一段
 
        我夢到我去上某某安親班
 
               而且還是補數學= 3=

 後來 補ㄉ人竟然有"天下第一味"的堂本紀香。。。。

 後來  安親班的電話  響起來

 我就跑去接 沒想到 說話的是個 日本人 - -*

  不過 後來 他有說 到中文 就是 找 "堂本"XXXXXX。。。。。
我就知道
  要找她拉  最後就把電話交給她。。。。。。

 第二段

    
     畫面跳到我要去補英文  

 重點是  角色 出現ㄌ "藍魂兒"。。。

總之  剛開始
  
      是我媽 要 載我去的

   但  似乎 有事吧  就載我到一個地方 後

放我下車  我自己走路過去
  
            我自己也說好

 但  我後來  怎麼走  都走不對 路  ~ ︿~

   後來走到7-11時, 遇到 藍魂兒  她也要去那裡

 還遇到我安親班的老師 明明曾經認為他是個變態 竟然在夢中認為是帥哥  -  -+

   總之 後來 哈拉 完後
 
 我又開始找路ㄖ 
   
    我爸媽這時 開著車 找到我  

我就上車  去補習ㄖ  

  我 爸  載我 去  但走的路 既狹窄又可怕的說 而 載魂兒的人 也跟著我們= =

  最後 我醒來了  仔細 想想 後  夢的盲點很多

   而且 花ㄖ那麼多時間 應該遲到很久吧 ←夢中有一直想到這一點!
 
   不過 不就是夢嘛 有奇怪的地方 也不算怪阿  對吧?!

    就醬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