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妙ㄖ

 今天  玩 妹妹 的唯舞

超酷的說

 我會玩瞬間移動優~

就是緊案 Alt + 空白鍵 後

 等一下((成功機率較大

 在案  你要飛去的地方
 
              就移到那說

超級神奇的說

  我用 成功 的時候 

超high 的

 看我有多容易滿足 。。。 ㄎㄎㄎ > 0<

後來  
  
   我太閒ㄖ

看到  某個人的及時((他直接打出來

  我當時對他有點好奇 ((他打給別人的

也剛好我頭腦
   
      閃過  一件事

那就是   
       我
           想說
                說不定
                      可以通他無名

          沒想到
竟然可以!! 0‧0
 

         真的讓我  覺得  世界  真的是太神奇啦!!!

   還看到照片說。。。ㄎㄎ

P‧S‧ 雖然我並不覺得帥 對不起喔!>"<
   
  這也讓我暸ㄖ一件事
 
 似乎是廢話-。- 所以 無聊 或 沒差 的人 在看 不得生氣︿ ︿
    就是  
         在網上
    大家 
          都會
  幻想 
     對 方 長怎樣吧  

                ((別說沒有過喔!!沒有的報上名來= 3=

  所以阿 如果 只是 寂寞 想要 體驗 愛情 
    那就別自己戳破 你幻想的

 除非  你已經深深喜歡上對方 
   不在乎外表  只在乎可以跟他(她)在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