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想太多黑!↑

   你 真的 讓我牙口無言ㄖ。。。。。。

 你 今天的對待

      我  也許會沒齒難忘。。。

            可笑的是  竟然 是  要記得這麼的事((願自己會忘掉。。。

        我真的彷彿感覺到 我的心 為了  。。。 在撕裂  
                                              眼淚   為了    妳的對待   而。。。

   我真的 無法 一次在一次的忍受你這種的行為。。。。。。


 機會  不是每次  都會降臨在   你的身上的。。。

 
   或許 你 真的  認為  只是   個  玩笑吧了!  


 但  不好意思  我這個人的肚量

      不是很大  所以 無法  接受 

 你 再一次 開的幼稚玩笑 以及  無謂的安慰 。。。


 我都只是在忍忍忍!  真的並不代表 我就不會抓狂。。。

我真的有把你當我的朋友對待  但  你給我的是什麼?

  自己的快樂 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嗎?!

 或者是  那都只是玩笑 不要在意它嘛 開心一下 笑一個?

   那  我要鄭重的告訴你   


     你的那些玩笑

一點也不好笑 而且無知。。。到了極點!!!

P。S。最後我一樣要像之前的那篇"渾。。。"寫給別人的,一樣的告訴你 我是在勸你 而 不是要給你難堪的意思。。。而且我真的希望你能了解我說的 
*開玩笑 是要有分寸  不會開 就不要做這種事*
我的 真的 經不起  你在一次的擊破它了!!!
原諒? 妳 了解 我在氣什麼? 難過什麼? 而我貪圖的又是什麼?!
↑再說吧。。。
  妳應該知道我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