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哼~

李承祐 妳是怎樣啦!!

明明 你記的  那兩節 我就沒說話  國文 說話 也是別人 問我自怎寫 

又不是我要講

而且 你擺明 就是公報私仇 嘛!!!

哼!  自己 愛說話 被記 還那樣


別以為  我會屈服在你的 惡勢力 亨!   :P


討厭鬼啦!!!

害我還要無緣無故 抄

又不能跟老師說

他又會說  是你們自己選擇的 又或者說  那當你記時 你愛怎麼寄 就怎麼記

 那擺明 亂記 也行嘛!  = 3=


ㄏㄡ~~~ 

算了  你這個機車鬼!˙ˇ˙ 紓湖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