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
唉~

真得覺得 很 悲哀 阿!

今天 上完 周 六班 厚

去 國小的園遊會   ...

遇到了 班上 的男生   說

還有 國小的同學說... :]

但 她 好像 叫不出我的名字  orz

 
後來  拿 50元 去換 卷


終於花完時 (都不知要買什麼)=ˇ=

有弟弟 就  走過來說

「姊姊,買一個紅豆湯 好不好 ,我們有四分之一 會捐給 植物人。。。 。。。 」

但我們跟他說 我們 花完了卷(因為 那邊說 不能說 錢)

但 弟弟說  現金 也可以  (我本來要買的 

 但  後來  他 似乎 認為 我們不買  

就 走了 後 還回頭說 很兇的說「拍郎」- -

後來 他又遇到 別的仁 一樣說 「姊姊。。。」(不知道是不是說一樣啦)

  那時 他就掛著一張 笑臉 

 一聽 人家 說 不買  他就  又變臉 說 別人 「拍郎」

真的很令人 傻眼耶 

part 2


和朋友  在 那邊 的遊樂設施 坐下來 


後來  因為 不敢 玩一種遊樂設施

 被 一位 弟弟說膽小

這時 我 沒什麼感覺 不就膽小 

所以 我就說 是ㄚ 

 後來 他竟然 突然 說 我是 "xxxxxx"

 超傻眼 也 超尷尬

 因為 小孩子 說的話 都只是直講吧 但聽了 還是很受傷捏 

  
 而且 我還回他 恩。。。 


 而且 我同學 也有聽到!ˊˇˋ

 生氣啦!!   

    當然 也有 可愛的小孩。。。。

        有 小朋友 在我和同學面前 爭著表演翻單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