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要去斗六
而我依舊慢吞吞的  不過 還是趕在十點鐘 去集合。。。
可是 沒想到 到了早餐店  卻連一個人都沒有來  
當時 也默默的開始下起小雨
想說 是不是因為下雨不來了

當我想打電話時,我傻了 我沒有他們的電話 
因為在下 還沒有手機 所以 我手握的手機不算我的

但是 想說都來了 至少 吃完我的早餐 順便等等看 假如沒有 再回去吧。。。
吃著吃著 還真悶 一個人的坐在早餐店 

後來終於吃完 還是不見人影
所以就付完錢 騎著我的"小天"(bike)
走了  

沒想到 在路途上 遇見了他們  ...

所以 我們還是去囉~ 嘻嘻

可惡的是

老天爺很不合作
今天
一直有偶陣雨 停了幾十分 又下 反反覆覆的 =ˇ=

而今天 到底幹了什麼?

  買了一個 雄獅墊板cute!
   還被朋友 畫了眼影  不錯呦!(雖然看不太出來 哈哈)
  
  還搭錯了 回來的火車  
 不過   我們 有下車說 
 但是被  火車伯伯 罵了
  可是 不只 我們搭錯喔!
還淋了一些雨  還差點出事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