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似乎 失去了 平衡感
與妳的平衡感 

讓我覺得 是否 我不適擁有呢?
曾經 我和她  也是去平衡.... 


但    現在的妳我  出現了 這種類似的問題
當初的事ˋ 已結束  而現在的是 妳跟我 

我其實 也 有些逃避

每當 我想問妳  想說出口時
我沒那個勇氣 或許 我怕 我們會因此也變調了

妳  也在逃避吧?    我不懂我不懂你為何容易跟我冷戰?
是否我們也不適合呢?
還是 我們只是還沒找到適合我們的天平呢??

我想問 想問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