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兆?  今天 詩茹 放學時 跟我說 我生病 有前兆 本來有聽沒有懂
後來 終於聽懂了 原來是 上禮拜去玩我 提到 我之前得過腸胃炎 ...
       這算徵兆?!  那以後我都不能亂說了!


唉呀呀 
2/26日(二)凌晨(也就是星期三早上) 2.3點 突然肚子痛了
後來 又開始 上吐下瀉的 

搞到五點多
(中間 睡不到多久 又想吐 。。。一直反覆)
 才好不容易睡著了 

則今天 要上課啊!
所以  就請假囉!
在我的記憶中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請整天的假吧?!ˊˇˋ

總之 第一天  就是一直給它睡睡睡  也都吃不太下
而且 也只能吃粥 白吐司 喝 舒跑 都還要少量喔!

我想 應 該會瘦吧 哈哈哈(哭笑不得啊!)
而剛好2/28 放假  也讓我多休息了一天ㄚ~

可惡的是, 我還有功課ㄚ 朋友託老妹交給我的ˊˇˋ
好煩好煩喔!!
生病還要寫 嗚嗚嗚。。。

順便一提  沒想到 詩茹 你還跑來留言 關心我  今天 看到  真感動啊!!
      明天 如果記得  會跟你說謝謝的啦!>ˇ< 友情偉大啊!

今天  2/29

還是在吃藥狀態
 今天中午 只吃了一片半吐司(沒胃口)我也只帶了兩片 哈哈
  
 有的    女生說可以 " lose weight" 很丟臉ㄚ
 有的 男生 也會虧  。。。  真的齁! 賣擱購啦!please:")

後來 回家 又去看了一次 換藥吃囉~ 變多 但都很小顆 只有一顆大的
  症狀 也變的    會   頭昏   會一點點 想兔 一點點 ˇ肚子痛  ...

好了 報告完畢囉!!    掰! 累 明天 還要上課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