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2 因為跟同學 玩

還沒回潑到她水  我就摔個四腳朝天啦= ˇ=

後來還讓慧盈背我  下去  真感恩 阿!!  >.<

最後去看醫生 似乎 是 骨模受損 不過似乎 不是很嚴重(謝天謝地)

我以後再也不要跑來跑去了拉 

而到現在的我 昨天 已把繃帶弄掉了

但是 還是還沒好 ˊˇˋ

只知道 醫生 說  現在 就是吃藥了 ˊˇˋ

不知道醫生可不可靠

因為我同學說 我去年看的  到現在還會 痛 =  =川


總之 希望不要有後遺症!!!


最後  拍謝  麻煩 你們了 我的朋友 和 家 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