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br />
在玩電腦時<br />
突然<br />
在我的附近 突然 聽到<br />
很大聲的 啪啪啪 那種 翅膀摩擦聲 <br />
<br />
忽然 迅速的飛到我家電腦後面 <br />
也就等於從我的眼前飛過<br />
<br />
害我當場 大叫<br />
顏色類似蟑螂的體色的不明物體 = =<br />
<br />
飛ˇ的超快  根本看不清楚<br />
<br />
後來<br />
我就把正在睡夢中的老妹<br />
喚醒<br />
<br />
跟她說完後<br />
我就跟她說 牠現在在哪的樣子<br />
<br />
後來我妹就敲櫃子 第一下還沒反應 <br />
 我就說不可能  她就再敲 第二次<br />
<br />
那個ˇ噁心的詭異物體 就又飛起來了 但又超快速的躲起來了<br />
<br />
後來 我們就戰戰兢兢的把電腦關掉 及關影印機 (我超級ㄔㄨㄚˋ)<br />
<br />
就已最快速度 衝下去 吶喊 媽~<br />
<br />
後來 我媽 就上來了  可是 那隻詭異的蟲  竟然 頻空消失00<br />
<br />
剛剛上來時  還是很害怕  所以 一直敲敲打打的 <br />
不過  真的沒有東西跑出來 <br />
<br />
真不知 該喜該憂  - ˙-<br />
<br />
那隻可怕的蟲蟲 希望不要再跟你相見了!bye<br />
↑(看起來 超大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