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幹麻 老是罵我拉~~

=ˇ=

總是 看到我  就要我讀書...
說我一直看電視 不讀書...

厚 我又不是考的很差  雖然 還不到 很好
  但  你每次 都一直說 
對你 口氣差  你就說 我現在是怎樣?!

厚厚厚 剛剛還說 什麼 某某某  都有在讀書  什麼的
  阿 我又不是沒有
像我這次就有比之前認真阿  回家 都有讀書 耶!

讀書  你 又覺得 我很怪  說什麼 早點睡喔!
不讀  又說  趕快 去讀書 不要看電視!

是怎樣拉   煩耶

不是說 你沒資格 罵我  你有絕對的資格
但是  你知不知道  這樣很煩阿!

你偶而 罵罵 說說 就好啦
我又不是 笨蛋 白痴 
聽不懂  你說什麼

雖然  你這樣是為我好
但 一直罵 你不累  我可是很累  又 很悶

讓我也突然想在補習了 但好懶喔~  = =a
    而且  現在補也趕不上進度(藉口)

總之 我知道你說的每一句話  都是 為我好
   但   真的很~~ 煩耶

我都知道你要說什麼了  你還是要一直說
 回一句  你就要開罵更嚴重 

齁齁 齁 不知道拉 好煩喔  

我是不肖女吧!我知道 
但是  你不要一直罵麻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