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昨天(3/30)星期天
跟詩茹 怡昉爸/姊 和她姊朋友 以及她 我們六個仁 去爬山囉!

再出門後 我就出問題了 我看到了一隻很大的壁虎 趴在我的車籃上 虎視眈眈的看著我
後來 我打給我家 沒人接 所以只好打給怡昉家(約定時間 也快到了)
總之 後來 詩茹跟怡昉 騎著腳踏車 來救我
而我才 順利 的到達她家 出門 爬山去

其實 在出門前 就發生了一件事 那件事 我為了 看天氣如何 把紗窗打開時
竟然有不知名的東西掉下來 我嚇到 動了一下 牠從手上掉下去 仔細看 才知道
原來是隻壁虎 嚇死我了 = 3=川

則這次 我們爬的跟上次 我跟怡昉家 去爬的目的地一樣 那就是"二尖山"
這次是走觀光路線 不過後來才發現 是觀光路線沒錯 但 走完後 在來 還是我們上次走的那條路
真的很囧耶!

這次 爬山我倒是有進步 則詩茹 感覺完全沒什麼累的感覺咧!!厲害喔 給你拍拍手^^
不過 後來 因為 某ˇ些 因素 就沒繼續爬了...

則後來 叔 要開車帶我們上山看 不過在途中 因為霧太濃 就返回了 (超濃的說!!)
而我 則就在車上 睡了

醒來時 我們又到上次叔 帶我們來吃的冰店 (生意超好)
不過 因 沒位子 我們就到 對面的國小吃冰!
那裏也在改建的樣子0.0

吃完後 我們 在那裡 玩起 遊樂設施了 我玩那的溜滑梯 還跌的有點像狗吃屎了 = ˇ=(太快了啦 真的!!)

最後 就 回家拉 算是個 累人 又 有趣的一天 ! 也謝謝 叔叔的招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