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攏長 有興趣  在按吧!


回來之後
我跟詩茹 去晃了一下南小
我在那邊 看到了
有些人在走廊上玩丟水球 還有砸到窗戶(沒破)
其中有一個 是我國小同學
後來
看到此景象的我
很雞婆

就走到他 面前(正在裝水球)
跟他說
「你們把走廊搞成這樣,這至少是你的母校吧! 用成這樣 還打到玻璃  破了你要賠喔?!」
「你會清嗎 還是玩玩走了!」
↑(重點意思就是這樣,我也忘了全部說的)

他就說「我會清完!」

後來 他們 看到 我拿手機 出來 可能以為我要怎樣
 就都一哄而散
我o.s  你是不是也會跑

但他 沒跑 就在那邊開始撿
我就說 「很好玩嘛,你看他們是朋友嗎 都跑了 ㄟ 那裏 要全部撿完嘿」「反正我有的是時間陪你耗」
他 「不要講那麼多 廢話」(悶)我猜
我「好 我不說 你撿你的」

後來 我就和詩茹坐在旁邊看他撿
詩茹說「你剛剛說話 好嚴肅」
  我「誰叫他們要愛玩 用不收拾」但我還很

後來 他朋友 有回來 幫他撿
最後 有撿完 後來我跟詩茹也才走了


詩茹說: 叫我以後別那麼愛管閒事 如果人家 落人來 怎辦
我說 : 但我就沉不住氣麻 他們很過分耶 用的亂七八糟
那些 禮拜一 來上學的 要收拾這些耶!!!
而且 我本來還想說 叫他也要把地吸乾 但 想說 它會自然乾 就算了

詩 說:這樣就夠了 ! (還叫他們吸地)

其實 我也不知 哪來的勇氣 敢這麼對他說 (因為 都男生)
或許 是因為 國小跟他同班過 認為他 不會這樣吧 他只是愛玩 並不壞

總結*

  或ˇ許 我很雞婆 但 我當時 是真的很不喜歡他們 的行為
  因為 不用想 他們一定不會收拾!

 而 回來跟我媽說 我媽 也罵我 說
假如人家打你 或 找人來 怎麼辦!!

我: 不會啦 他不會
媽: 你又知道了  不要這麼雞婆!!
  如果人家 揍你 或 怎樣 怎辦!!

反正  我是 會看人啦 但 我媽 還是 說 不要多管閒事
但 很多人 就是 因為 很多人都冷眼旁觀  才 容易造成不好的事吧!(↑當時也有一些人 但 沒人阻止)

可是  我媽 說的也對 多管閒事 只會害了 自己 ˊˋ

讓我覺得 為何 世上 總是要有壞人 且還讓 壞人 逍遙法外
  為什麼 為什麼  ???
 我想 原因 大家 都很了解  

的確 你只是不想惹事  但 希望 如果 不會惹到事 又能幫忙他人 請幫助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