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由於 李傑克 的邀約 (正確的 應該說是老師約的)
我.洪鬼.他.老師
四個仁 到斗六 碰面

而我 跟洪 就遲到了 哈哈哈哈>。<
在等火車時  跟 洪 聊天
聽 說 李 變瘦了。。。。@@

到了斗六 結果 老師還沒出現

 不知是 李 沒交代清楚還是怎樣

總之 老師 後來才 趕到



李傑克 還真的變瘦了=ˇ=
哼!了不起阿ˊˋ

後來 我們 去 松竹庭 (我跟洪 吃了個蛋包飯)
再來 我們 去 吃冰!!
就是 老街 那間
之前聽慧盈 說 抹茶紅豆 的 好吃
所以我就點了!

果不其然 挺好吃的~︿︿


後來 我們就到處逛逛 

最後 坐上 火車 回家囉!


而 洪 還 一個仁 在車廂 前面的位子 自己坐
我和李  在後面 他坐 我站

 可惡的是 

李 還 噹 我ˋˊ
哼 我也給他噹 回去 哈哈哈哈


最後 下車時 還以為 洪 在生氣
結果 似乎沒有

而我就 載 洪 回家囉
真的超累耶 雖說 洪 你很瘦(雖然自稱胖了)
而且 路 明明也沒很近= ˇ=
你騙我~(淚奔)
哈哈哈

最後 幸好 至少 回家的路 騎的順利 沒迷路 。。。

結:  慶幸 自己有來
   洪 你變的更漂亮了喔!
   李 恩~ 你 不錯菈 但 今天 被他耍了1次ˋˊ 第2次 我很聰明 哈
   老師 嗯! 人很好 p.s . 謝謝老師的招待(今天的 吃.喝 都老師請的 )

今天 過的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