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昨天 接到了

一通 電話

嚇死我了

(再我接這通前 我睡覺時 也打了一通)

start (有興趣/無聊 看看過程吧! or 想直接知道 結局 請直接 看尾):")

ㄌㄧㄤ ㄌㄧㄤ ㄌㄧㄤ~~~~
我就把它接起來了

我說 喂?
對方 ....(傳來一陣不錯的音樂聲)
I 喂 ? 喂 ?喂 ?
對方 ..... 同樣傳來音樂聲 而且越來越大

這時 我的腦中 突然浮現 電視上
出現的 催眠術

我害怕 想說 會不會 突然 說話 把我催眠!(憂)

所以 我就把電話 拿遠 聽到 依然 傳來 電話中的 音樂
我就說 在不說話 我就掛囉!
依然 回覆 的只有音樂

我就 等不到 10秒 吧 就立刻掛了...

心中 依然 覺得怪(p.s. 家裡只有我一個仁)
讓我越毛
不過 後來 我又繼續看電視

結果 過了半小時吧 又打來
本想說 罵罵他 你有毛病阿 再掛斷

但 害怕 真的有人出聲 我就沒接

後來 我還打給我媽
我還懷疑 是不是 惠均 惡作劇 (因為 我媽 說 那電話 是台北)
不過 打給她 她在家


隔天(就是今天)

我出門回來後 我就問我媽 說 我回打 好不好(因為我很好奇 到底是誰)

我媽就說 隨便你

這時 我打了回撥





結果




















竟然是.............................

某某銀行 推銷電話 = = (別打我)
結束 了 我的烏龍 幻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