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腦桌前

一個人的空間

忽然

覺得

我的人生中

似乎 當我一個人發空時

好空虛 好寂寞 好想找人聊天


在網路上 我沒有別人會哈啦
在及時上 我的朋友 沒有別人多

我.................................................

在現實中 是否 做人失敗

好悶 好羨慕 那些 人
我想 或許 是我自己想太多
怕說那個 怕說這個 讓別人 覺得你再裝熟 ...之類的
所以 我始終 沒有那種 跟人哈啦的勇氣
所以 好羨慕 ˊˇˋ


阿~~~~~~~

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