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po 時間 11.41 (轉ˇ自無名)

今天

是很特別的一天
就是本小姐的出生 ... 嘻嘻

而且

這次 還非常的特別 非常的棒!!

謝謝 代表 昉。榕。詩。盈。云... ... (沒打到的 不好意思) ^^

謝謝你們的禮物




還有 "惠均"

謝謝你的蛋糕 讓我很感動喔!!
之前 雖曾收過"迷你臘蛋糕"很開心

但是 妳這個蛋糕 真的是... 讓我很suprise !!

還花了很多錢ˊˇˋ

還有 今天 收到了很多的祝賀 也 有 讓我意外的人 竟會記得 像 素華
並且 洪鬼 謝謝你的禮物 我會好好珍惜^^ 很感恩 也懷疑自己 何德何能 得到 那麼多的幸福 !!!!> <

還有 黃威x 也謝謝 你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 陳老師 也是 謝謝喔!!

總之 今天 有很多很多 好事 發生 也很感謝大家

(沒提到名的 可別見怪喔 因為 你們每一個仁 我都已經放在心裡囉! ... :") )


最後 嘿 這是 妹給的蛋糕(謝謝)


)嘻嘻 禮物 和卡片 卻是 我要求的 哈! 但 卻不馬虎 )

感謝你黑 ! 還有 謝謝 曼的祝賀 嘻! 婉姐 似乎 也有 只是 我沒接到電話ˊˋ

愛你們 我的家人 和 朋友!!!!!!

最最最後 謝謝大家的厚愛 謝謝讓我度過這麼棒的生日!很感動,真的。 嗯~嘛! 感受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