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那麼的虛偽嗎

都要 跟人 鞠躬哈腰嗎

都要 努力 拍馬屁?

不累嗎?
不煩嗎?

還是也挺喜歡做這些呢?



我不想知道
因為 那樣好累 好辛苦
我不知道 為何 那些人 做的下去

但 我討厭 我不喜歡 我 覺得 那樣累

但 似乎 這就是 人的生存ˋ之道

就如同 現在

做人 為何要 那樣
做人 為何要 委屈自己
做人 為何要 逢迎諂媚 他人
做人 為何要 為何要 做這些...

就只因為 那些 人 喜歡 就要做
那 不是太可悲了... ...

或許 現在的我 還是不能明白吧
但我 想 我明白 ˋ只是不想面對
這社會的腐敗 一點一點 侵蝕每人的心... ...

也或許 有天 我也會是那樣的人 或許 現在就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