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送完李fish 禮物 完

就倒楣了=ˇ= 真怪!


第一 件事

我發現 我的記事簿的日期 寫錯了= =

所以數學課 一節課 都沒聽到課- -+

而且 下課後 還被 榕舫 一直捏臉 ˋˇˊ
說我都不理她

人家在忙麻 ~"~

嘿嘿 不過 還是有把它給捏回來啦 嘻嘻xD

PS謝謝 數學老師 請我們吃 你做的 洛神花 好吃喔!

第二件事 

在踏離 家門完 突然 想上廁所 

發現 沒帶鑰匙 出門= =

那就算了

回來 還被鎖在門外 (跟妹妹兩人)

後來 經過 好人鄰居的幫忙 

順利 進去了。。。



第三件事

 


因為我在掏耳朵

媽媽 一時興起
  幫  妹妹  掏耳朵

沒想到 不幸的事 

很快 就發生了

那就是  掏耳棒 竟掉進妹妹的耳裡=  =川

妹妹 開始 嚎啕大哭 ˙ ˙(汗)

只好 安撫她 囉

雖然 想也知道 一定很痛 

但是 真的 第一次 知道 

大哭的聲音 是多麼令人 抓狂(即使是不是故意的)

 在這 也感謝 家人們 以前忍受我大哭的時候(現在 我很少了)


總之 希望 霉運 今天過後 就給我結束了!!!!

上帝 保佑我 啊!!!>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