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應該是上禮拜六 就要打的

但 幸好

我的腦袋 這次幫我記了比較久!!˙ˇ˙


----開始  長篇大論囉----


98年 1月3日 星期六

早上七點多就 起床了。。。

雖然ˊ 小小的給它賴的一下床 ㄎㄎ。。。


後來 八點半  

車車來囉!

嘻嘻

車子 是姊姊的學長 開來低!

而他 跟姊 都是1月份 免錢低 帶我們 的話 只要490


所以 姊姊 才有念頭 想要去吧!

嘿嘿 這也剛好順了我的意!(呦嗚~)


本來應該是有兩位學長低

但是咧 似乎 不知道是什麼是 其中一個不能來 ˙ 。˙


本來咧 剛開始在車上還很乾

後來 到那後 就跟"他"比較不怪了。。。


這次  我可是大玩特玩咧 外加 狂尖叫!!

像G5 本來 看了心驚驚 但是 後來還是玩了 

因為 不想後悔 以後沒機會 或 不敢玩

而 感想是 還不錯 刺激拉 我還有睜開眼睛看說!(雖然 下去的那一秒 沒有)

幾乎 該玩的 都給它玩啦!

也玩到了 摩天倫 棒耶 

雖然 坐了 還給它害怕 但還是很開心!

(可是 苦了跟我們一起做坐的哥哥, 一直被我叫不要動 沒辦法麻 他一動 車就會搖 雖然很小~的晃

 但 我還是很驚 )p。s。還是被我硬拖上去 又被叫不能動ˊˇˋ 拍謝捏

他 坐的遊樂設施 不到5樣吧。。。 因為玩了一個雖不可怕 但超暈的設施 (真的 很暈)


還有 我還有玩裡面的遊戲場

像 跳舞機 籃球機 。。。等

還有 最後回去時  玩了兩三次"搖擺康康"(不加第一次)

第一次 姊姊跟他的翻了!@@

第二次 他們沒坐

而我跟妹坐了 還翻了 而且 超過5次吧 有兩次超明顯得翻

最後一次 姊 上來跟我們玩

本想說沒翻  後來 翻了 還給我逆過來翻(就是跟第2次的翻的方向不一樣)

叫叫叫叫啊!!!!


總結:  當天 還去補了習  下課的時候 睡覺 起來時 發現 喉嚨 沙啞了= ˇ=

 第一次 沙啞 感覺真不好ˋˊ

看我叫的多厲害(別想歪ㄟ)

還有 原來 我不敢玩的這設施 就是 會停在天空的360度 + 在那轉阿轉的

所以 有一個 設施 我就臨陣脫逃 麻煩了 那邊的人員 幫我讓我下去。。。


最後 非常 感謝 那位大哥哥 載我們去 , 幫我們拿東西等我們。。。 等等 

你人 真好 也很體貼 貼心!!!

還有 讓我再次 去 
把沒玩過的 通通給它玩過! 

也讓我 減輕 壓力  讓我再有力氣去拼 ! 讀書 加油!!!

答應你們的 以及 也對自己的諾言,要不食言 我真的會做的!



  那天 真的是  天氣佳  超棒 的一天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