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講故事囉~

 他啊!

   跟第弟不一樣是一個不黏人的小孩~

 不過 就是很調皮!= =+

  他令我對第弟的態度便不理不睬的緣故就是。。。。

 我們去參觀古厝  他第弟就用手戳我肚臍

    我當然回敬他啊!-ˇ-

 就因為這緣故

 我們爬到一個類似小山丘吧。。。

  後來呢  他竟然趁我背對他  

 拿還算有點重的石頭

              丟我ㄝ!!!

 幸好  我跟他有些距離  

  也 幸虧  他是丟到我的小腿  (剛好那天穿長褲

 如果 丟到危險的部位怎麼辦。。。!ˋˊ

  因此讓我非常生氣  我本想打他  ((但也不能打大利他會哭吧 我猜

  可是因為在小山上 我怕他會掉下去 因為我們站的離山邊滿近

 因此害我得忍下來  我就開始 對他們小孩子不耐煩ㄖ

 誰叫我又不能打他  又打挨他打
     
       那我 就 因此兩個小孩都不喜歡。。。

 不過  當然 後來有釋懷囉!
   
                  要不然怎辦?!ˊˋ

   總之呢 他只是個小朋友 我也不能怪他不懂嚴重性

 他除ㄖ調皮。愛生氣以外 其他還好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