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

  我上禮拜天(7/22)

 跟著怡昉 她家的爸,姊,姊的友人

 一起去爬山。。。。。


  原本滿心期待的去 

              雖然 剛開始爬的時候 

      就 已經 漸漸的  覺得很吃力

 不過  還是很努力的爬

             可是

                   才爬十幾分鐘就已經開始喘ㄖ 

      後來 也持續的想吐  所以ㄚ

            本人  爬到想吐時 也才差不多該起步
          我  就已經想回家ㄖ
  
還 很後悔  沒聽麻麻 的話
                乖乖呆在家就好ㄖ ˊˋ

 -----再來-----

  後來ㄖ  我跟怡昉都一直喘 很吃力 而她  開始一直想吐

   而她姊。朋友  還遠遠超過我們咧

是她爸爸陪我們走的說

        不過  我後來就不想吐ㄖ

 可是  怡昉  可是  一直想吐 另一方面的我  卻是開始精神奕奕 快樂的走在前面

  但  她越來越不行ㄖ  
              她拔拔 就說

                       要不 你去跟她們說等一下 先休息 也說 要我自己慢慢走

         我當然答應啦!  

                 我就開始追他們ㄖ。。。((其實應該說慢慢爬啦 xD

  但 是我  一直追不上  雖然途中有聽到他們在吶喊

          本想說有希望ㄖ
                    但我也會累ㄚ  

              所以  也要休息
 在途中  一直遇到下山的
  
   我每個都問一次 : 請問 有沒有看到三個女生
  每個都說 :  有看到  在不遠ㄖ拉  十幾分的距離
             但  都叫我別追 慢慢爬。。。。
           
          我還是一直爬一直爬~ 

           後來  後面有一對中年夫婦走過來ㄖ
  我就突然想到了  
   
           可以請他們幫忙
              如果他們比我先遇到他們  那就可以叫他們幫我叫他們停
              
              他們也很樂意的答應我ㄖ
    而他們的確比我走的還快
                    虧我 還比他們年輕  - 3-

     總之  我還是沒追上啦

                    而且  我還因為一件事而落淚。。。。。。
                            還有  爬到高處後 到爬到山下。。。。。。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