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

  因為自己爬

本來  都沒有一絲恐懼

 但

      就 在最後 

 上二尖山的最後 有一個岔入

 我呆住ㄖ

    因為 我不知道是哪邊

 我怕走錯 走成我大尖山。。。。。

 不 過 我還是嘗試了  走其中一邊

 不過  走到底時 要往轉後上走 但 那 看起來草叢雜

 想說會不會走錯

 又往回走回岔路  我就開始害怕ㄖ

  害怕  走錯路
 
 我就開始期待有人出現解救我

 就在我這麼想同時

 聽到後方有稀稀疏疏的聲音

 我就想  會不會有人來了

 果然 有人來  而且還是怡昉他們!

  我就高興的留下ㄖ害怕的淚

 不過 我沒有讓她爸和他 看到 ((不過後來有跟 昉 講

  然後我們就一起上山ㄖ 

 後來 我才發現  原來我走的那條路 也會彎到這條路=他們是一樣要往同一路

  我想 當時我的臉 一定出現 = =│││ 三條線

 總之 山上的男孩們 都長的算好看說

 哇哈哈
  
    最後 我和怡昉是先下山低!
          還有 我們還去斗六吃冰喔!︿︿
 結論 * 沒毅力 別嘗試嘿!  * 還有爬山的男孩 和住在山上 的 都長的好。。。。。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