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拖去...

前提→ 

 今天  九點多  被 我們英文班 的 洪Linda 小姐 

  的 電話 來電   給叫醒了 ˊ皿ˋ


 跟 我說 要去 斗六  ((雖然禮拜五時 她有密我 跟我說 要去  但 我跟她說 我要問問... 
            也因為 玩唯舞 叫她 等等 總之她沒聽到 我要不要去 就先下了...

 我本想說 她說在連絡   怎聯絡?  - .-?

沒想到 禮拜天 早上 就突然 CALL 過來了  ! __ !

 我昨天 2點多 才睡說ˊˇˋ

  所以 就很懶的出門   ((當然還有別的原因囉   哇哈哈xD

  不過 因為 敵不過  她的請求   因此 還是答應了   =  ˇ=

 -----到了快約定的時間  到車站... 這時候  我在...-----


 我在  "家"  ...  阿咧!!

因為 阿  我求 我妹 陪我去說 ˊˇˋ

 可是 她要 換衣服 褲子...

  導致  遲到囉  ㄎㄎ 把你供出來了 :P

 也  讓 我們兩個 搭了下一班 到 那的車

反正  應該 會遇到吧!@@ 沒的話 就跟妹妹逛也沒差阿!!

 總之  後來  我們 有遇到      洪Linda&她妹& 李 傑克 ...


就在  我們最後回去 時  發生了突發狀況

  那就是 !!!

   我們竟然撘錯車  - ˇ-川

本想說 會到哪停呢?!  原來是  民雄 @@〞

 我們下車後  是 我  去跟那個剪車票伯伯  說 那個人 跟我們說錯了時間!!!ˋ︿ˊ
                        後來 那伯伯 跟我們說剛好下一班就會經過
                就幫我們補回票 ((不用$低 ^0^
  但  後來想想

 原因 應該是...

  我們 搞錯了 不是那個伯伯說錯

 我們撘的那班車 寫說 晚七分 而剛好 是33分  所以 我們就搭上那班了 且 它開的方向也對

  也許  是其他月台 有剛好的33分吧?! 

總而言之 這只是我的推測啦~

  看到 從眼前經過  斗南車站  而沒停下來時 真的 是 訝異 & 三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