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 要被 衛生組長記警告?! 只因為地上有積水


  那又不是我的錯 怎麼可以怪我咧?! 我聽到時  

            真的是給它來個 兼 傻眼

 有夠誇張的  只問說 誰拖走廊的地  然後就把我定罪?! 0.0

   我心中 難過且不甘死了 我竟然要因為這樣就被記警告?!...


 不過 後來 我們導a 說 他不會讓他記我的((其實還有另一個女生 他拖教室 也太濕

    他說 他會寫說  我們兩個剛上任 所以還不知道...

 總之 幸好不會被記  

     但  你們  大家 也太不關心我了吧! 到底是不是我的朋友阿! 只有惠鈞關心我!

   一群沒良心的!!!:p 

p.s. 某某人說 就算你們關心我 我被記那又如何?!

   恩~ 似乎值得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