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表演課

 我們那團是演戲  我們的工具 超多的 ˙ˇ˙


 但 是 今天 卻沒用到  要到下一次表演課 

  
  才能 表演   真是的。。。 害我們都連衣服都換了說!ˊˇˋ


 卻 沒演到  真的是老天捉弄人ㄚ


00。。00。。00。。00。。00。。00。。

 不過呢  我這次的理化竟然考到69分!第一次及格- -a

      而且班上 只有四個人及格說 兩個70幾 兩個60幾((包刮我!

 
     其實 有幾個都猜中的啦!ˊˇˋ

 而到放學時,竟然還在下雨啊! 而且還不小咧!˙︿˙

   我騎腳踏車耶!!

       我 有朋友 說他要把腳踏車放在學校 叫她爸媽來載她的樣子

   班上的友人 也這麼建議我低!

  但 想了很久 還是 騎車回家啦!! 

   可是 我妹是個大笨蛋- - 真不知她是不知賣雨衣還是想說怎樣?

  總之 她就是 太隨便啦!  

         她後來還淋雨回家 我。。。有穿雨衣 她去時沒買到 而我等了她很久

      她也不知回來  害我在地下室等很久!!

  還是 我去找她的 她真的很欠揍耶!= ˇ=   總之 我也沒多好 感覺真落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