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包括   17/19 兩位囉~

 你們  之前說 的 


  那些 不堪入耳的話 是不是該改進啊!

 就算  我不能管你們!!


  那你們  至少 不要對 別人 取綽號 卻是在 人身攻擊吧! 

 
不只對 我  對 很多人都是一樣!

 但  說不定  有的人 能接受 那 我也不想管。。。


  只是   不要 扯到   


      我  現在 也已經  知道 什麼是 〝滷肉飯〞了

 所以 不要 在那裡  給我白目 - -+

     說  難聽一點 , 你們 到底有沒有 教養 !

                       這樣 的侮辱別人!

    還有     不要ˇ 跟我 耍嘴皮子         

  我不想同樣的話 再說一遍  不要在私底下亂說我 和 亂講話!  

  p。s。 看到這篇的2-7的某些男生 請轉告 給 你的那些朋友 叫他們閉上他們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