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麻  她是一位  超可愛 很妙的媽媽!!


   昨天阿   跟她去大x發逛逛((因為她說想去走走 ,後來還說算了 明明就想去吧你


  總之 我們只有買了幾樣東東   就要回家了   。。。


   可是咧  我們有去玩那邊籃球機 那天 成績爛到不行 沒破50

 不過  我玩第二次時  本想說 48分 可惡 差一球 而已= =


  但  卻奇蹟似的  還可以繼續玩@@"


 而我媽  在我才想玩第二次時 她  跑去 玩 旁邊的 打地鼠。。。


  好笑的是  我媽玩的像個小孩似的  而旁邊 還有小孩子 在那邊說 打那邊。。。

 
而我媽 打到一半後 就說 給你玩  後 就過來我這邊了。。。 真的覺得我的媽媽 真的很可愛耶!

  後來 她說  因為 有小孩在那邊看 覺得很丟臉 就給他們玩了((我還想說 你不會覺得尷尬咧xD

---今天----


 我媽  最近換了一個手機  才快兩千 算便宜吧?!
 
總之 因為 有相機功能 

   她阿 就在我旁邊一直自拍((因為之前用大陸機 可能覺得不好用 所以才沒用吧?

妙的是  她

     拍照的表情

 真的真的 超~ 像  電視上 那種 介紹越南新娘。。。的那種


  表情 韻味 超像  所以 忍不住就用虧她啦> 0<


 總之 真的是 家有媽媽 如有一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