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

逃開 可怕的人心

無憂無慮的過日子。。。

我想

不要有自私的念頭

這樣 



不會覺得對別人小氣。。。



卻有時還是會出現。。。



我想


克制 這種 壞想法



。 







我想 

我想
。 







不管怎麼想


應該 也都不會實現吧!

畢竟 這一切的只是 想

沒有

努力









改變



永遠

永遠


不可能成真的。。。

試著
 
改變

人心的惡

























我相信一定會有達成的一天!

是這樣吧? 是吧?

 也許

真的改變不了

那ˇ

偶而 

試著 把它 克制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