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你們 真的會把我當朋友嗎?!

因為







管家婆

常常

唸東

唸西

一點 也不像個國中生 &  一位朋友

我的思想 是通的吧?

因為  

通常 朋友 做甚麼  

應該 是要跟她一起去做

((不管是什麼事))



我卻會看 它的危險性,也怕會被老師抓。。。







































朋友























































             竟  誰會想跟一個管家婆朋友 出去玩呢?

                      我也常在想  幹麻要一直唸

                      這樣只會 讓別人覺得火頁阿
           
               因為    有時  我也會受不了媽媽的唸

           那我就會想  你們不是更沒有義務 要聽我的囉唆?!


                                 
                      我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想改    我 卻  無能為力

                          
              因為  我依舊 想 告訴你們 要小心。。。等

                            
                     還是  把"它"鎖在心版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